close

 

昨天睡前,在夜燈陪伴下,安安靜靜的盤腿坐在床上好一會兒。沒有音樂,沒有靜心音檔,我從慢慢調整自己的呼吸、進入生命能呼吸。沒有注意時間,只覺得自己的心很平靜,雖然偶爾思緒依然會飄散,但很快又拉回、專注在呼吸上。臨睡,卻覺得不太安穩,恍惚間,只記起了心經咒,在心底唸著唸著又沉沉睡去。

 

今晨,雖比鬧鐘的設定提前一小時甦醒,精神卻是飽滿的,覺得開心。

 

不急不徐地,將早餐供給予我的養分好好的嚐盡,好整以暇地出門。

 

今天,肚子微微的疼了幾回,也讓我開開心心的跑了幾趟廁所。是,我是開心的。昨天敲著鍵盤對靈魂喊話,我要重新選擇,今天身體立即的反映在加速新陳代謝上頭,我知道,身體也開開心心的呼應著我,要將淤塞凝滯的能量都代謝掉。

 

可以跟自己站在一起,真好。

 

對不起,請原諒我忽略妳太久。

謝謝妳,我愛妳,我們終能合而為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