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『每個人都值得擁有第二次機會,沒有誰是不能被原諒的。』

這是2019.01.07的自然療法後,林醫師要我記住的。

 

我懂。但,原諒別人是如此輕易,怎麼原諒自己就成了一道過不去的坎...

 

A說:這一切都是妳咎由自取,妳曾經擁有一切,是妳選擇了離開,是妳毀棄了一切,妳錯過了Eason的成長,妳背叛了愛妳的Ellis,妳辜負了婆家娘家給妳的祝福,妳該背負一輩子罪惡感,用一輩子的痛苦來贖罪。

 

B說:我了解妳當時的痛苦,也明白妳當時的掙扎。許多妳不曾說出口的,都是妳默默的承擔。這些年,妳背負著的罪惡感,只是阻礙妳前進的包袱。放下吧!否則妳只會再一次錯過幸福。

 

我說:我在恐懼甚麼?為什麼我沒辦法原諒自己?我承認了,我承擔了,如果用罪惡感折磨懲罰自己不能讓我自己更好過,我想重新選擇。宇宙給了我第二次機會,應允了我2014.11.23學習馬雅曆法時,對宇宙中心Hunab Ku許下的第一個願望:『和Ellis、Eason關係修復』。這是我的願望,我豈能辜負自己?專注我的內在道路,就像我的悄悄話手環寫的:Be you, love you, all ways, always. 2013.11.04我曾經寫下的領悟,我想再一次提醒自己,對我的靈魂喊話:只有我自己才能保護我自己的心,其實換句話說,也只有我自己才能傷害我自己的心。我想放下,我放下,我要跟我自己站在一起。

 

 

後記:

宇宙給我的訊息~

「光行者神諭卡」:神聖陰性智慧 Wisdom of the Divine Feminine

當神聖陰性能量(女神)智慧這張牌出現,祂要告訴妳一個非常清楚的訊息:妳已經踏上「在地球活出天堂」的旅程。成長過程固然有喜悅,有時亦難免伴隨成長的痛苦。妳可能會擔心,認為痛苦就是象徵某方面的失敗,也可能認為,妳會痛苦是因為妳的振動頻率不夠高。

當事情變得越來越困難,或妳開始感到遲疑--當妳需要去做一些妳覺得害怕或內心難以面對的事情--妳就會經歷到成長的痛苦。痛苦會過去,而妳會從中得到成長的助益。無論如何妳都要知道,在妳生命遭遇逆境的時刻,神聖能量絕對會在一旁陪伴妳、激勵妳,因為祂對妳有十足的信心,所以會派給妳艱難的課題。

無論需要多長時間來面對,妳都有辦法處理,困境不會永遠存在。

這張牌還告訴妳一個訊息:內在神聖陰性面向的,非常愛妳、想幫助妳成長,讓妳以最小的努力來得到最大的寧靜平安。

如果妳不聆聽神的聲音,而選擇相信恐懼,那麼妳可能會被妳的成長痛苦所驚嚇,不知痛苦會持續到何時。妳可能會對自己的能力起疑,認為自己無法翻轉逆境、獲得勝利。妳可能會失去信心,無法相信生命會將妳的最高福祉放在心上,也不相信自己有能力面對眼前的艱難挑戰。因為內心起疑、無法信任生命,因此對這個世間充滿不安,以致陷入自我打擊、自我傷害的模式之中。雖然這樣會讓妳獲得一點短暫的慰藉,但最後,這些模式的存在也意謂著妳將持續活在痛苦與掙扎當中,承受著業力的重擔以及痛苦情緒。

妳,值得比這些更好的!

 

「光行者神諭卡」:靈魂的暗夜 Dark Night of the Soul

妳已經做好準備,妳與神聖力量的關係將會更加真實、更加光芒閃耀。

為了達成這件事,妳先前的觀念以及保守的想法,可能會被捨棄。對神聖力量而言,那些都只是妳靈魂的衣飾;它們是妳與神聖力量建立緊密關係的障礙。當神聖力量開始掃除這些障礙物時,妳可能會感覺不安、失去安全感,這就是妳靈魂的暗夜時期。妳了解,除了神聖力量,妳無一物可以信靠,但妳發現要完全信賴並不容易。然而,黑夜終會結束,妳將獲得神聖曙光的甘甜法味作為報償。而現在,妳所感受到的都是必然會發生 ,妳沒有做錯什麼,妳正在向神聖力量逐步靠近。

終結漆黑深夜的唯一方法就是:穿越它。安忍其中,並且告訴自己,儘管妳不明白過程會如何,但它終究會轉化成甜美的恩典。親愛的慈悲之子,遲早,妳一定會跪下雙膝, 不是因為絕望而祈禱,而是滿懷感激、內心充滿平靜、全心歸依。

如果無法相信有一雙慈悲之手會緊緊抱住,那麼, 放手就等於是讓自己掉入無底深淵。會覺得自己是不是瘋了,會懷疑自己,放掉那個已知的安全世界、跳進充滿疑惑恐懼的黑暗深淵中,究竟理不理性? 覺得,過去那個以及所熟悉的一切,絕對無法在這漆黑的暗夜當中存活下來。

請務必請求支援。雖然這條路上必得一人獨行,但至少有人可以見證的過程、並且提醒所走的這條路是無比尊貴的,是充滿力量、慈愛、與真理。

除此,雖然可能會覺得的引路人好像棄於不顧,但事實上,祂們一直與緊密同在,在身邊低聲鼓舞,帶給希望和愛。請往的內心去尋找這份愛,讓祂指引穿越暗夜。祂會忠實地引導,在最適當的時機,讓看見甜美黎明的曙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