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鬧鐘甫響起,便睜開眼睛,讓我露出今天的第一個微笑,給自己,給內在小孩。

依然賴床了一下下,但,跟以往的睏倦感不同,今天的賴床,是想跟內在小孩再擁抱被窩一下下,暖暖的。

 

帶著蒸好的蔥花捲及鮮奶出門,騎著車,很認真的感受內在小孩或許想透過身體感知告訴我甚麼。然後,水煮蛋的畫面浮現了。晚餐選擇了烤鯖魚,也是這樣。

 

關於這陣子的病痛,我在心底對內在小孩深深的道歉並心疼著。對不起,我沒有好好照顧妳,讓妳帶著這樣的不舒服記憶,呈現讓我正視。現在我經歷了、我知道了,請原諒我,讓我們一起把這樣的記憶清理掉,我需要妳幫我,我準備好了。謝謝妳,我愛妳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