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給Marcel.jpg

Lieber Marcel,

Wie geht es Dir?

兩年前,
我因你而來;
兩年後的今天,
我因你而離開。
糾糾纏纏的刻骨,
如今只得沒入記憶的河。

不輕易動心,
所以愛得認真。
你許我一對翅膀,
帶著我隨你飛向天際,
在德意志的情愛國度,
恣意翱翔。
今日,
我彷若折翼天使,
獨自在人群背後舔舐傷口,
但唯恐緣短情長,
稍一觸及和你相關人事時地物,
都會讓我陷入更大的絕境。

因為最初,
所以最美。
不後悔所付出與追求的一切,
倘若人生有再來一次的機會,
我依然會不帶猶疑的選擇走這一遭,
就算再痛過、
再傷過,
也不及你給我甜蜜喜悅之千萬分之一....

曾經我自豪的對你說:
『你有權利選擇別人,
 但你有義務選擇我....』;
曾經我以為自己,
能成為你感情世界裡最後一個天使;
有太多太多的曾經,
到如今都已然只是曾經,
任憑我再如何掙扎的不認命,
都不能讓成為過去式的交集復甦。

愛你,
所以選擇放手,
讓你追求你想要的幸福,
讓另一顆溫柔星子在你身旁守候。
我,
只能在療傷之際,
記住你的好,
也讓自己更成長。
有一天,
希望你能看見破繭而出的我,
能欣慰且驕傲的告訴自己,
曾經,
有這麼一個我,
陪你走過一段讓你不悔的路。

Ich liebe Dich!

Deine Cäcilia
2001.03.03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